借用一下金城武的廣告,真男人啊啊啊~~~

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有道理!分享給大家參考!

作為女人,我深有體會,我覺得女人的一輩子很苦很累。尤其面對婚姻面對愛情的時候,女人依然是弱者。如果再遇到一個不愛不疼自己的男人,那麽這個女人就更不會幸福了

其實,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找個疼愛自己的好男人,這樣的好男人才是女人最想得到的!

我有一個好姐妹,她即將成為母親。在生產前,她的丈夫默默地守護在她身邊,等待妻子順利產子。妻子產子後,丈夫又細心呵護她照顧她,不離不棄!甚至為她端屎端尿,洗腳洗澡洗衣服。妻子很感動,她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為她找到一個好男人!

後來,女人出院了。丈夫依然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愛妻,關懷備至!其實,女人不就是希望得到這樣的男人嗎?能給予自己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快樂,最大的享受。也許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夠得到幸福的愛情幸福的婚姻,還有深愛自己好男人!但如果得到了,真希望女人們會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婚姻和好丈夫!

我的朋友問我:「你想找什麽樣的男人作為自己的丈夫?」我說:「只要疼我愛我就行了,哪怕他沒錢沒房子。」其實,在當今社會裡,若不問錢不問房子確實不實際,也不真實!因為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比當年的社會了。有很多事已經改變了人心,改變了性格。使物質金錢變成了婚姻愛情的前提!

如果女人能夠找到一個好男人,真的不容易!

或者能在當今的物質社會裡找到真心愛自己的好男人,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現在好男人不多了,尤其那種與妻子心心相印朝夕相處的好丈夫。其實,這樣的好男人還很多,只是不是每個女人都能遇到。所以,但願每個女人都能得到自己的擁有自己的幸福!

可是什麽樣的男人最值得女人珍惜?那就是懂得疼愛自己的男人,一個懂得疼愛自己的男人才是真心愛自己的,也是真正的好男人!或許不是每個女人都那麽幸運,那麽幸福。其實,一個女人的幸福婚姻就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好好把握,好好珍惜。也許每個女人的明天都是美好的!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