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box.com/SNBvKyP2.gif

 

你聽過千百首歌,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還好在生命中,總有一些讓人怦然心動的瞬間。

生活裡最讓你感動的瞬間是什麼?

@因因

出差回來,一打開房門,兒子就衝過來抱著我說:“媽媽,你不在的時候我好想好想你!”

@怪咖

今天看到兩位老人走在紫藤蘿下,老伯拿著單反相機為老伴拍照,兩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注視著他們慢慢的離開,感覺世界如此美好。

@阿康

露宿街頭的乞丐老爺爺給老奶奶蓋被子。

@末吃早飯時,見到食堂的阿姨趴在桌子底下擦地。那一刻覺得,我們享受的所有優質服務背後,都是有人在承受難以言喻的辛苦。

@我相信你

我們之間隔了兩個小時的車程,上一秒還在打電話聊聊日常,下一秒他就驚喜地出現在我面前!

@濛濛

學校樓下流浪貓,一點戒心都沒有,打著呼嚕把肚子翻過來讓我摸摸。

@默剛交男朋友的時候,怕爸媽不喜歡他,試探性地問爸爸,希望我以後嫁一個什麼樣的人,從來不說愛我的爸爸說,一個比我更愛你的男人。

@到不了

過生日和爸爸因為小事大吵一架,爸爸摔門而出,一個小時後他提著個大蛋糕回來,上面有個大大的芭比公主,我24了。

@五月

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看到我剛出生的姑娘,原來都說是個兒子,知道是女兒,感覺幸福多了一倍。

@青離紫落

去年我遇人不淑遭遇了訂婚變,全家低氣壓。我媽有一天睡覺時間從自己房間過來找我,哭腔對我說“我想抱抱你!”又心酸又心疼又暖心!

還好曾有你,溫暖過我平凡的人生,讓我覺得自己是如此與眾不同。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