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桌子上堆滿的衣服實在是厭煩了,問題就出在冬天的衣服不會穿一次就洗,但是穿過又不能丟回放乾淨衣服的衣櫃,只好堆在小桌上,堆堆堆,都變富士山了。逛過生活工廠,收納的櫃子,大概都要幾百元,窮啊,但是我又不想買塑膠的...都沒錢買筆筒了,怎麼會有錢買衣櫃 T_T

於是開始了箱子大變身的活動。


早就想對上次家裡寄來的箱子打歪主意了,但是一直沒想法要怎麼做,直到看到
飲料紙盒變身菜瓜布收納盒這篇,突然有了靈感!嘿嘿,箱子,你穩死的了,我要改到箱爸箱媽都認不出你。

基本工具:紙箱、剪刀、美工刀、封箱膠帶、長尺。
進階工具:雙面膠、包裝紙。

1.
在箱子的兩個側面上大概做個記號,中間兩條摺線間的寬度自便,覺得夠穩就好。上下兩層最好切到一樣大,這樣等下在黏中間的隔板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在割的時候,上面先不要封起來,不然等下會很難摺。
 

  

 

 

2. 兩面都割好後,都由外向內摺。 

 

 

3. 接下來我要讓箱子的隔板強裝一點,以免下陷。所以我在隔板中間放了兩個厚度和隔板差不多高度的空紙盒,隨便用膠帶固定在隔板上。一般的箱子都是用四片紙板合起來,但是為了讓底部平一點,可以把它裁掉,而上下各裁掉的兩塊小紙板,可以先留著。 

 

4. 接著用膠帶把該黏的地方都黏好,不用太工夫,反正放衣服而已,又不是放金塊,壓不垮的啦。覺得背後涼涼的嗎,可以用剛剛裁下來的紙板,把它補一補。如果不介意背後空空的,就不用麻煩了。如果也不介意它長的這副德性,就可以收工了。 

 

 

5. 進階裝潢時間,就挑自己喜歡的包裝紙幫他穿衣服。我就拿之前用剩的包裝紙、牛皮紙湊合著用...挺好的是吧 XDD 其實這東西,也可以當鞋櫃,滿實用的,重點是超便宜啦~~又可以一個箱子一個箱子往上堆。包裝紙就拿報紙、廣告紙頂一下,髒了還可以換... 

 

6. 來試試效果。 

 



紙箱變,大!!

原文來源:

http://cwhite-cwhite.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5.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箱變身小衣(鞋)櫃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