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的洩氣『致肥口頭禪』=減肥失敗原因   

露出你的心聲,如果總是把『不可能』、『沒希望』等洩氣話放在嘴邊,那就表示你的決心已經被動搖了,怎麼可能瘦得下來!趕快改掉小胖妹口頭禪,邁向減肥成功之路吧!     

小胖妹的致肥口頭禪有—— 

類型1.老是馬上下結論! 

例如開始減肥的第1天,就去參加朋友聚會。『只要一減肥,一定會出現阻礙。』老把『絕對』、『肯定』等口頭禪放嘴邊的人,可說是減肥失敗的高危險群,這種人容易把責任嫁禍於他人,所以很容易就放棄減肥。     

瘦身口頭禪:『其實現在時機不佳,不過就這次而已喔!』 

減肥還是可以輕鬆一下,不過自己要清楚下不為例,『這次就先去吧!不過明天開始就要努力減肥纔行!』

類型2.就是容易放棄!

例如減肥中,居然因無法忍耐,而在半夜偷吃蛋。『完了!所有努力都付諸流水……』減肥失敗者最常出現的口頭禪,只要有一點不順利,就會出現『所有努力都沒了』等極端思考。    

瘦身口頭禪:『不可以再吃宵夜,明天開始減肥吧!』

不小心破功,不代表失敗,重要的是要反省,轉換心情重新努力減肥!

類型3.每次都理由一堆!

例如為了減肥想去游泳,卻因不敢穿泳衣而作罷。『因為太胖,不敢穿泳衣,所以我不去了!』老用『因為我太胖』當藉口,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敢做,這種口頭禪一定要矯正纔行。    

瘦身口頭禪:『就是因為太胖,所以要去!』

不要老想著『因為我太胖,所以不行』的想法,反而要更正面的想著『就是因為太胖,才要做』或『就算胖,也要穿泳衣』的心情才行。

類型4.總是幫自己找藉口

例如明明就很努力減肥,體重卻完全沒有下降。『總之我就是不管怎樣都瘦不下來的肥胖體質!』『反正我就是怎麼努力都瘦不下來』、『我是被遺傳基因詛咒的胖子』等沒有根據卻深信不已的奇怪理論,都是小胖妹愛用的口頭禪喔!    

瘦身口頭禪:『OK的!要有信心,一定瘦得下來!』

不要動不動就幫自己找藉口,覺得自己一定瘦不下來,要抱持著信心,堅定的減下去。

類型5.容易過度妄想

例如只要瘦下來,所有事情一定會更順利的。『瘦下來,就交得到男朋友!所以要減肥!』這句是減肥的絆腳石,如果瘦下來還是沒交到男友,就會發現自己有許多問題要改,為了逃避現實,會下意識的選擇繼續當胖子。    

瘦身口頭禪:『不只要瘦下來,也要修養內在纔行!』

不管胖或瘦,人生還是有許多開心、光明面,請趕快丟掉『如果瘦下來……』的妄想,除了減肥,內在培養也是很重要的。

類型6.乾脆認命

例如反正瘦不下來,乾脆就安分當胖子活下去算了。『反正我就是個胖子!』當你開始覺得反正我就是個胖子,就已經失敗了!因為連你都可以無視自己的肥胖,認為沒減肥的必要,放任自己繼續胖下去,當然就瘦不下來囉!    

瘦身口頭禪:『我要以成為美麗成熟為目標!』

從『我就是愛吃鬼』改成『要變成即使吃東西也不易胖的體質』,或從『反正我就是胖子』改成『我要以美女為目標』等,抱持著積極的心態,就能夠更接近目標!

想要減肥成功,就要保持積極、正面的心態!

如果習慣講些客觀、積極的想法,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向瘦子生活邁進,減肥成功度也會大大提昇喔!    

1.偶爾的邀約,就欣然接受吧!

雖說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不過總不能為了減肥而沒朋友吧!  

所以還是可以參加聚會,不過聚會完後的隔天,要更努力才行。    

2.反省錯誤也很重要!

一旦不小心破功了,就要馬上反省過失,繼續加油,不可以因為這點小挫折就輕易放棄。

3.停滯期,也別氣餒!  

如果因為碰到停滯期。就覺得自己不行了,那就完了!所以不要緊張,要鼓勵自己還要繼續加油纔行。    

4.因為想瘦,得努力克服障礙!

保持著積極的心態,不能老想著因為太胖,所以不能做什麼,而要說,就是因為想要瘦,所以要去做什麼。

5.內在的磨練也是重點!  

很多人都會陷入為了瘦而努力減肥的狀態,除了外表,內在的修養也是成為美人的條件。    

6.要相信自己很美麗!

如果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漂亮的話,那憑什麼要別人認為你漂亮,所以要告訴自己,『我要變得更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口頭彈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