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 這樣可以嗎?

: ?? 你好會吹喔

: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粗所以有點困難度

: ?? 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這種髮型)

: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 那當然??? 其實給你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就可以的

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 對啊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 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硬這麼粗

真的蠻難吹的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的

: 那你要噴嗎(拿起定型液)

: 嗯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 唉優?? 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

: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