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寬廣的草原上,牧場主人能省一分是一分。

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以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 也沒用。

有一天..... 牧場主人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也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

『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

『我我...』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人,這樣吧!

我們來做個比賽,你就試著追我吧,

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

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 交給你。』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原上奔跑。

『砰!』

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殺了。

並且罵道.........

『媽的!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