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從Yahoo搬來痞客幫?

我的決定是對的~~搬來了

還沒搬來前先試貼幾篇文章看看~~

嗯!人性化的介面~不會讓我的舊文封塵~~也有相關文章功能

文章樹枝狀的分類是我的最愛

如何從奇摩搬家到PIXNET?

搬家很辛苦!知道步驟就不會霧煞煞了~~~

 第一步  先到 PIXNET 註冊帳號

PIXNET首頁            PIXNET註冊頁

註冊取得你的帳號,才能搬新家哦!

第二步 寫 E-mail 給 PIXNET 客服部

E-mail :   service@pixnet.tw  (用痞客幫新信箱寄--保持新部落格登入狀態此信箱才可開啟)

主旨寫                        搬家
內容寫                        你的pixnet 帳號      你的奇摩部落格網址

第三步  更改奇摩部落格的一個自訂欄位標題   改為    PIXNET

讓 PIXNET 客服人員確認你的版主身分

然後等工程師幫你把奇摩部落格搬到 PIXNET ~~~~這樣一來就搞定了  

PIXNET 客服部 服務態度超好,搬家速度快到的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再次感謝PIXNET所有的工程人員的用心良苦

~~特別是還把我的小遊戲網放在第一篇~~哇好貼心讓人感動

雖然有些迴響不完全(沒關係)~~總共有1375篇文章全到齊~但能做到這程度已經不簡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搬家了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