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話﹞

醫生:「妳先生說夢話的毛病是否另妳擔心?」

太太:「是啊!我總是聽不

清楚他在叫誰的名字。」

﹝謊話﹞

老劉陪太太逛街,看到一台新型體重計,不但可以告訴你正確的體重,還會跳出一張幸運卡。

劉太太興致勃勃的試用後,看完著幸運卡上的說明,抬頭興奮的對老劉解釋:「它說我很迷人、
很討人歡心,是每個男人心目中的理想伴侶耶!」

老劉聽完,搖搖頭,低聲的自言自語道:「這年頭連機器都會說謊。」

﹝習慣性﹞

有個經歷過很多戰爭並得過很多勳章的上尉退伍了。

剛回到城裡,他的朋友就給他介紹了一個女友,在他出門之前,他朋友給了他一些忠告:「
你在戰場上或許很行,但在愛情上有些事你要聽我的建議。」

第一,你下車後要替你女朋友開門;

第二,你女朋友要入座時,你應在她椅子後幫她拉椅子;

第三,她說話時你要溫柔地看著她;

第四,她需要什麼東西你一定要搶先做好,不要讓她動手。

如果這些都能做到,那十之八九能成功得到她的芳心。

第二天,朋友打電話問他昨晚如何,他沮喪地說︰「我沒有希望了!」

朋友:「你是不是忘了替她開車門?」

上尉:「不,我替她開了車門,她很高興!」

朋友:「你是不是忘了幫她入座?」

上尉:「不,我幫她入座,她說我是紳士!」

朋友:「你是不是在她說話的時候東張西望?」

上尉:「不,我一直看著她,她說我很溫柔,且稱讚我的眼睛很有魅力!」

朋友:「那你是不是在某事上讓她自己動手了?」

上尉:「不,當她說口渴時,於是我就跑去替她買飲料。」

朋友:「那很好呀!」

上尉:「可是出於多年的習慣,我一拉開飲料罐就向她砸了過去,自己躲到了牆壁後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性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