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贈品﹞

媽媽帶小芬逛百貨公司回來,手裡抓著一大把氣球。

爸爸看見後就責怪妻子買那麼多氣球,又在亂花錢了。

媽媽:「請放心,氣球都是免費贈送的呦!」

爸爸:「哇......送這麼多~~~酷喔!」

小芬很肯定的點點頭,證實道:「可不是嗎,媽媽每買一組化妝品,阿姨就送我一個氣球耶!」

﹝作風不同﹞

父親生氣的大叫:「這個不肖子,又偷拿我的錢。」

「你怎麼這麼肯定。」母親反問道:「說不定是我拿的喔!」

「不...絕對不是妳。」父親搖搖頭說:「因為皮包裡的錢沒有全部被拿光!」

﹝吹牛比賽﹞

小新:「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工程師,他什麼都會做喔,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

小民:「當然知道。」

小新:「那是我爸爸造的喲!」

小民:「哼!那有什麼希奇,我爸爸才是偉大的神槍手,你知道死海嗎?」

小新:「知道啊!那又怎樣?」

小民驕傲的道:「那是我爸爸殺死的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牛比賽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