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女生:是不是因為有了我你才覺得生活有了色彩?

男生:對,因為有了你(我才明白什麼叫迫害)

女生:是不是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女生?

男生:當然是(最不好的女生了)   

女生:我是你的初戀嗎?   

男生:是!(才怪呢)   

女生:你在說謊嗎?

男生:我發誓(我在說謊)

女生:我老了你會不會還愛我?

男生:你不會老的(在我眼中你從來就沒年輕過)

女生:我和張曼玉在你眼裡誰更漂亮?

男生:當然是你(差遠了)   

女生:如果地球上只剩下一塊麵包,並且還在你的手中,你會給我吃還是給你老媽吃?   

男生:當然不給我媽吃了(也不給你,我自己吃)   

女生:我白嗎?

男生;白,你掉到煤堆裡一眼就能被認出來,真的(因為你比煤還黑)

女生:我現在是不是胖了?

男生:那有的是呀!你很苗條。(只有骨感,沒有美感。)

女生:如果現在有個男生很熱情地追求我,你會怎麼?

男生臉色大變:誰?告訴我是誰?(我得好好感謝他一番,再請他吃一頓飯,然後把你好好打扮一下就送過去。)

女生:瞧!你緊張什麼呀!我在逗你呢!

男生低頭不語。

女生:怎麼,生氣了?小傻瓜!

男生:對!我生氣了(為什麼這不是真的)

女生:如果有一天我們坐上豪華輪行駛在海上,你會像傑克抱著露絲那樣,扶著我在船頭飛嗎?

男生:我肯定會(毫不猶豫地把你從船頭踹下去)

女生:如果有來生的話你會繼續選擇我做你的老婆嗎?

男生:一定會(不選擇你,我寧可選擇你當我媽)

女生:後悔和我結婚嗎?

男生:哪能(後悔極了,好幾次夜裡我都哭醒了,覺得自己太委屈自己了)

女生:你在之後你沒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嗎?

男生:沒有,(自打認識你我還敢瞧別的姑娘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生永遠不講的後半句話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