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發生在ㄚ芝與妹妹間的真實事件。

 


「,妳把這個吹一吹,等一下用起來舒服。」她
 

我懷疑:「可是我不太會吹耶!它真的好用嗎?」

她肯定的回答:「相信我,我很有經驗,

妳先讓它膨脹起來,等一下就可以用得舒服、用得久。」

我央求她:「那要怎麼吹呢?妳示範給我看啦!」

她一邊吹一邊道:

「妳要用手握住它的頭,捏一下,比較好吹。」

我照她的話做了後:「怪了!剛才妳才吹一下,它就大了,

怎麼我吹了老半天,搞得面紅耳赤、嘴巴好痠,

它還是軟趴趴、無動於衷啊?」

她可得意的:

「薑是老的辣,妳不常吹,而我吹得多,自然又快又順手。」

我:「也對!可能妳的技術比較好,不然換妳吹吹看好了。」

她開始了,表情之投入的,

但過了一會兒,只見她把自己搞得臉紅脖子粗,

那東西卻絲毫沒有動靜。

她不信邪:「姐,妳去帶弟弟過來,我吹他的看看。」

弟弟來了,妹一把抓過他的東西,大吹特吹起來。

這時,想著我們的曖昧對白,我開始狂笑,笑到不能自己,

但她還沒會意過來:「剛才那個不行,這個是好的。

咦?妳是怎麼了?害我也想笑,我再笑,它會軟掉的。

別笑了,我超哈的,得趕快搞定,

不然等遊覽車都到台北了,我們還沒有東西可用,那我會瘋掉!」

終於,它變得又膨又大了,

:「,妳把它放到下面試一試,看夠不夠硬?」

我笑到眼淚流下來:

「嗯,妳好會吹,果然是行家!這個好屌!

我們昨晚都沒飽,超睏的,

現在就把充氣枕放在脖子下面,

一路到台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妳好會吹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