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狗狗插畫壁紙 - 可愛狗狗插畫圖片 Lovely Puppies  Illustration Wallpaper4

(1)

一個男人在公園找他的狗,後來-----   

發現他的狗正與一位女孩的狗在辦事。

望著滿臉羞紅的女孩,男子一臉挑逗的說:

『像這樣的事,我也會做喔!』

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說:

『那.....你就試試看啊,反正那是你家的母狗!』

 

(2)

一大清早,妻子就問丈夫:

『親愛的,你想上哪兒吃早點?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丈夫回答說:

『大概是偉哥的作用吧!我什麼也不想吃!』

到了中午,妻子又問丈夫:

『親愛的,你想上哪兒吃午飯?到酒樓還是在家裡?』

丈夫回答說:

『大概是偉哥的作用吧!我什麼也不想吃!』

到了晚餐時間,妻子再問丈夫:

『親愛的,你想上哪兒吃晚飯?吃大排檔還是買便當?』

丈夫還是那一句:

『大概是偉哥的作用吧!我什麼也不想吃!』

妻子忍無可忍,大聲地說:

『那麼請你從我身上下來吧!我肚子餓了!』

 

(3)

有一潔癖的男子進入一家餐館,點了菜後坐下。

一會兒,他忽然看見一個侍者端著他點的菜走來,

竟然把自己的拇指插在菜餚裡。

他頓時覺得很噁心,但還是勉強忍住不發作。

後來,這位侍者端菜來時,依然還是將手指插在菜裡。

終於,男子用完餐了,

他決定向那間餐館的經理檢舉這個侍者。

當然,經理聽了也覺得很不衛生而火冒三丈,

立刻就把那個侍者叫來問話。

這時,這個侍者忙著解釋說:

『對不起,因為我的拇指受了傷,

醫生交待要隨時保溫,所以我才這樣做。』

男子還是很不高興,就對他說:

『你難道不會把你的手指插在屁眼裡保溫嗎?』

誰知道,那個侍者急著回答說:

『沒錯,我沒端菜時就是把手指插在屁股裡......』

 

(4)

新婚之夜,一對新人正在嘗試如何做愛,

突然傳來新娘興奮的笑聲,說道:

『我終於握住你的把柄了!』

這時,新郎也不甘示弱地叫著說:

『我也探到你的漏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