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是老張的葬禮,老李的在下週一。

2、最近喜歡聽周小倫的歌,其中有一首還是他爺爺周杰倫的曲。

3、開著我那輛燒汽油的蘭博基尼去接孫子放學,被交警再次警告城區內禁止汽油車上路。

4、心臟病犯了去住院,護士竟是高中女友的孫女。

5、又是生日,兒子送了我一部iPhone50,可我覺得還是沒iPhone 5好看。

6、跟老王出去逛街,看到巨幅的網絡遊戲廣告,他說他很懷戀四五十年前的魔獸世界。

7、老太婆過生日,去商店買禮物,導購小姐給我介紹一款今年很流行的肉色絲襪,我很疑惑,黑絲是多久不流行的?

8、下午陽光看著不錯,撐著拐杖到球場看年輕娃娃們在那摸籃球板,心想我像你們這麼大的時候都摸籃球框了……

9、看著Facebook,翻了翻這六十年的動態,好多好友的頭像都不會再亮了……

10、正在給孩子講自己年輕時的驕傲事蹟,突然眼睛模糊不清、顆顆淚珠流下,因為這個場景也在自己兒時出現過。

11、早起的陽光依舊溫暖,我還會習慣的轉過身想叫你起來曬太陽,可是轉身停住沉默,居然你不在好多年我依然沒習慣。

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天生活吧,其實一輩子真的不長,等哪天醒來,或許我們都老了。

1 、三樣東西一去不復返:

時間

生命

青春

2、三樣東西毀掉一個人:

怒氣

傲氣

小氣

3、三樣東西永不放棄:

童真

理想

希望

4、三樣東西最無價:

愛情

善良

友誼

5、三樣東西最無常:

成功

財富

夢想

6、三樣東西成就人:

天時

地利

人和

7、三樣東西要珍惜:

父母

孩子

眼前人

8、三樣東西做事情:

目標

方法

改善

9、三樣東西交朋友:

誠信

奉獻

無私

10、三樣東西把握好:

機會

人生

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