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時候,你說的話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有時候,你的沉默會讓人傷得更深。



【2】每個人都會累,沒有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是要學會自己長大。



【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在不經意的時候,人們總會錯過很多很多真正的美麗。



【5】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6】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7】總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



【8】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9】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10】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11】不管腳步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在走,總會看到進步。



【12】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13】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14】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15】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16】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17】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18】對生命最佳的回應,是生活得很快樂。



【19】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20】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21】有時候,遺忘,是最好的解脫;有時候,沉默,卻是最好的訴說。



【22】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23】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24】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25】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26】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27】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28】心若計較,處處都是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



【29】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在別人眼裡自己什麼都不是。



【30】不見面也有不見面的好,你永遠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