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3io03x

 餘生好長,你最難忘!

人生風雨無數,最是歲月無情!

50年後,你還記得曾經最愛的人嗎?你還認識自己嗎?

“我看著鏡子裡那個老傢伙,簡直不敢相信我是快80歲的人了,我感覺自己就像剛從戰場回來……”

他們都老了,但在眼前的鏡子裡,他們仿佛又回到了年輕時的模樣。

為了那戰場,他應該也分別過心愛的姑娘,如今她恐怕已白髮蒼蒼。

多少人曾愛你青春歡暢的時辰,愛慕你的美麗,假意或真心……

曾經恰同學少年,曾經理想大於天,曾經輸給了流年。

生命來來往往,沒有來日方長,只有鏡中的自己,暴露歲月的匆忙。

曾經想要改變世界掌控未來,結果老了才發現,自己能夠掌控的,就只有手中的這一杯茶。

如果是年輕時的自己,在鏡子中看到老去的模樣,此生一定活出更好的模樣吧?

50年後,你可能忘了我的模樣,但我還會陪在你身旁。

懷裡的他,變成了身邊的他。能打敗時間的,只有生命,和愛。

老了也好,很多求之不得的東西就不再想要了;得老年癡呆也好,這樣就不會因為想念而難過了。

過往生命裡的年輪,都長成了窗外掠過的樹。

如果能讓一個人年輕五十歲,他應該願意捨棄所有吧?

走過很多路,聽歌很多歌,遇見很多人,到最後,都要面臨真實的自己,孤獨的自己。

真的希望鏡子裡的自己是真實的,而鏡子外的自己虛幻的,這樣,人生就可以好好地重來一場了。

“姑娘,你好美,我們是在哪兒見過嗎?”

關於歲月無情這件事,我認為它唯一溫柔之處,是讓我遇見了你,然後到老。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唯願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憶往昔,指點江山,激揚文字。多少夢想,都敗給了指間流逝的年華。

在耄耋之年看見年輕時的自己,還有比這更殘酷的事嗎?

湯姆·赫西Tom Hussey,美國攝影師。這個作品名為《A Mirrored Memory》

(鏡中回憶),該廣告片試圖通過藥物和心理治療幫助老年癡呆的患者重建他們年輕時的形象。

Tom選擇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職業形象,比如教師、護士、消防員、士兵等來拍攝這系列作品。

我們每天都在變老,

有一天,

我們會行動遲緩,會健忘,

能記起的,

也許只有我們深愛過的那個人。

餘生好長,

你最難忘!原文

 

Ahtkms75

 

Hbfkqm0d

 

4gmsvurf

 

Qtyz056z

 

Gx3j1r56

 

Bej0k58w

 

Sws4a6pr

 

Ku4exjzo

 

 

Pitfbrd3

 

Pgxt8q4j

 

Yhftj4rd

 

H4n6qsdi

 

Jtcuhbxl

 

Nhfujlwa

 

0ngev1dm

 

Piqmb65m

 

 

Cpenrxp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