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寄給我一份e-mail
我看了,覺得很有意思
本來,這是和選舉有關
以我個性是不會公開談論的
不過,其中有句話說得非常好,很有意思!
我決定說出來讓大家
深思

馬英九懼內,這是登記有案的
但陳水扁懼內,也是人
盡皆知
所以,重點不在「懼內」
而在
「懼」什麼「內」
「內」的品質,決定了「懼」的價值
馬英九的『懼內』價值
非凡!

很多男人都很怕人家笑他懼內
有些同事或是長輩
甚至覺得這樣的男人很
沒出息
可是,從上面e-mail那一段
話看來
我認為『懼內』未必
不好

女人的品性操守,會影響男人日常生活
有些男人的個性/生活,糜
爛慣了
有個好老婆盯著、管著,不太會
出差錯
可是,如果老婆的品德操守

很值得探
討和研究
那麼蓮花出污泥必會是染
了顏色

太太...
先生的薪水,每月〝如數〞入了
她的帳戶
她還半得意的對人抱
怨著:
『他的口袋裡,有著大把
的鈔票
怎麼拿都拿不完,唉~管
他的!』
這話聽起來..誰都知道顯然是貪污
有人半開玩笑的諷刺著...
你嫁了個好老公--

的先生也
說:
我老婆就愛錢,給她錢,她就不會管我了
果然不久,出事了,也
離婚了!

很多成功男人
背後必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
多成功的女人

背後必有一位很支持他的丈夫
成功的定義未必是物質生活
也不一定是事業
有成
夫妻/情侶間,應該亦師亦友,相輔
相成
誰都沒有本錢浪費生命
因此,做人做事應該本著良心,有所堅持

『懼內』,要看是懼什麼『內』
『內』的品質決定了『懼
價值

所以,女人要做有價值的『內』人
若是『懼內』
也要看你的女人值不得『懼
如果『懼』對了,誰敢笑你沒
出息?
如果『懼』錯了,不但,可能身
敗名裂
將來還可能一敗
塗地
反過來說:女人也是一樣的道理!
其實,『懼內』,只不過是互相
尊重而已

當你/妳,不小心偏離軌道時
有個真正愛你、關心你的人
適時、適機把你拉
回來
糾正你、提醒你、叮嚀
你/妳
那麼,蓮花出污
泥...
永遠都會是那出塵的
美麗
你/妳的人生,絕對是『值
得回憶』!
Sh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