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話說這一天...公車上人滿為患...

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臉隈瑣蟑頭鼠目的...

女的標準OL的樣子

兩人肆無忌憚地聊了起來:

男: 今晚你那個死鬼老公不在家吧?

(突然周圍一下都安靜了下來連放個屁都聽的見)

女: 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我可自由的咧…你又想幹嘛 ???

男: 那今晚我們可以來玩一下囉? (此時..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 好啊~~那你想怎麼玩? (連...隔壁的阿姨也轉頭過來打量這對饑渴的男女..

心想這兩個倫 也未免太大膽了吧… 要偷吃就惦惦的吃嘛

竟然在公車上就迫不及待的邀約嘿咻 珍素不要臉耶!!! )

男: 還是老樣子,我來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趕緊拉長耳朵...用力的扭頭過來瞧瞧這對精童慾女…)

心想~~哇咧~~好一對ㄍㄡˇ男女啊 ~~~~

女: 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剎那間...公車突然有傾斜的跡象

眾人都在地上撿眼鏡…)

男: 好,你開就你開,看我進來怎麼搞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 以為我好欺負,還不曉得誰搞誰咧,到時吃不消可不要求爺爺告奶奶的 ...

男: 你再凶狠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 因為晚上我還要跟我女朋友大尬一 場咧 ...

(此時..車廂裡帶有殺氣…)

女: 那叫她一起來啊~老娘喜歡人多….(哇靠~~玩P耶)

車上的人全部都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

結果他居然接著說.....

男: ㄏㄡˋ她喔!她不會打麻將啦~~叫她來幹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不在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