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2.創新,決定了誰是領導者,誰是追隨者。  
3.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  
4.不能問顧客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等你生產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想要其他東西。  
5.設計不只是外觀與感覺,設計是產品如何運作。  
6.我深信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唯一理由,
就是我深愛自己所做的事。  
7.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限制,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8.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
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
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你的心,總有一天會找到。  
9.我要在宇宙間留下痕跡。  
10.求知若飢,虛懷若愚(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1.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2.創新,決定了誰是領導者,誰是追隨者。  

3.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連笨蛋都會用。  
4.不能問顧客想要什麼就給他什麼。
等你生產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想要其他東西。  
5.設計不只是外觀與感覺,設計是產品如何運作。  
6.我深信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唯一理由,
就是我深愛自己所做的事。  
7.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限制,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8.成就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
如果你還沒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
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你的心,總有一天會找到。  
9.我要在宇宙間留下痕跡。  
10.求知若飢,虛懷若愚(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賈伯斯10句經典名言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