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日本的女孩子在性方面的開放程度領亞洲之先,道德尺度的鬆弛,同樣也體現在她們的私處上。調查數據表明,在日本女性當

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正在通過某種鍛鍊來緊縮陰道的肌肉,從而可以更好地享受性自由所能帶來的快感。

小便時憋尿可縮陰

時下最流行的有效收縮陰道肌肉法是在小便時通過憋尿儘可能地延長排尿時間,這一鍛鍊法得到眾多的女性青睞。其他一些被證明有效的方法包括:彎曲陰道肌肉,利用下蹲法進行鍛鍊,收縮臀部肌肉以及在自慰時集中註意力等。

「我18歲那時男朋友說我的陰道有些鬆弛,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因為他勃起不夠充分吧。但當時我真的有些擔憂,後來在雜誌上看到說小便時儘量憋著勁兒可以鍛鍊那裡的肌肉」,現年22歲的保險經濟人裕紀告訴記者,「所以每次小便時我都憋尿三到五次。」

裕紀顯然對鍛鍊的結果很滿意:「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地收縮陰道,我男朋友告訴我他常常覺得我在用陰道擠壓他……雖然這樣說有點難為情,但是我在收縮肌肉時必須咬緊牙關,所以我男朋友說他光看到我的表情就受不了」。

裕紀說她的鍛鍊目標是能用陰道把香蕉從皮裡擠出來,「就好像剝皮器一樣!我想成為那種令男人無法忘懷銷魂感受的女孩子。」

30歲左右的女性最喜歡陰道鍛鍊

不同層次的女性,鍛鍊陰道肌肉的原因也各不相同。一位29歲的設計師對記者說:「我是為了取悅以前的男朋友。那次我用力收緊下體,他告訴我如果不是戴了安全套他肯定會在我體內射精。」

另一位30歲的食品公司職員說她練習縮陰是因為怕被伴侶拋棄:「我與一個性技巧很高超的男士戀愛,他很受女孩子歡迎。說句老實話,在遇到他之前我對性幾乎不感興趣,但是為了他我買了很多有關鍛鍊陰道肌肉的手冊。現在,他常叫我不要收縮得太緊,要不然很快就會完事。」

頻繁性生活導致陰道鬆弛

婦科醫生池下郁子在接受《每日新聞 》記者採訪時指出,醫療界已經註意到越來越多的女性擔憂自己的陰道是否鬆弛。

池下醫生表示,以往關於陰道鬆弛的問題多見於產後的婦女,但是在過去5年裡,年輕女孩也開始就陰道鬆弛而前往醫院就診。女性擔心陰道鬆弛,就如同男性對陽痿感到憂慮一樣。 很多十幾二十歲的小姑娘陰道的鬆弛水平超過了她們這個年紀應有的程度,導致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是過於頻繁的性生活。

池下醫生稱,要恢復陰道彈性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但是只要稍作鍛鍊就能使性交快感得到很大的改善。 不過,她不主張用憋尿的方法進行鍛鍊,只建議在洗澡後或乘車時做適當的收縮運動。

借助器械恢復陰道彈性

對那些特別希望獲得陰道自如收縮能力的女性,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嘗試,比如陰道啞鈴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東京一家名為「愛與和平俱樂部」的女性用品店就在出售陰道啞鈴。 「許多購買陰道啞鈴的都是上了年紀的婦女,我一個月可以賣出50只這種器械」,店主北原葵實介紹說,「鍛鍊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把啞鈴插入陰道,然後不斷收縮-放鬆肌肉。起初,鍛鍊者僅能嘗試用陰道抓住啞鈴不讓它滑落,隨著鍛鍊的深入,就可以不用手而使啞鈴自由地在陰道中上下運動。」

據介紹,另一種不錯的鍛鍊法是把小球塞進陰道里,收縮肌肉設法不讓球掉出來,這些方法有助於讓陰道鬆弛的女性回憶起緊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