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漫畫.JPG  

這是真人真事發生的~~~

有一天...我帶我的寶貝寵物PiPi去獸醫院給醫生做例行檢查...檢查到一半....有個女人拿著類似包袱的東西急忙忙的跑進來~~~~

女人 : 「醫生 ! 拜托你一定要救我家的東東 ! 」我們才知到原來包袱內是隻狗狗的屍體....

醫生看了東東的傷勢....皺眉頭的問 : 「牠怎麼會變成這樣子??」

那女人邊哭邊說 : 「我剛剛幫牠洗完澡 !! 想說幫牠把身體擦乾比較不會感冒 !! 我又懶得拿吹風機 !! 所以我就把牠放到微波爐裡想把牠烘乾 !! 誰知.....牠一出來就變成這樣了....醫生 !! 你一定要救救牠阿~~~」

醫生和我聽完....頓時全身一陣麻痺....醫生問 : 「牠在裡面都沒有大叫嗎?」

女人說 : 「有阿 !! 我當時以為牠是不習慣微波爐的熱氣 !! 所以我就不去理牠 !! 我想說轉個五分鐘牠的身體應該就會乾了 !! 哪知道...........嗚~~~ !! 醫生 !! 拜托你一定要救東東.....」

醫生一聽差點昏倒 !! 「牠都已經半生不熟了 !! 怎麼救阿??」

聽到這番話....我聽到真的哭笑不得.....

註 : 後來聽醫生說這女人是一所國小的老師~~~ = =|||

      <天哪.......怎麼會有人誇張到這個地步阿??居然還是個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獸醫院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