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頭條

 

交友是交一顆心,貴在一份真誠

不喜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言語如蜜甜,總是耍心機

你若敷衍我,我也看輕你

品人是品心性,重在一種信任

喜歡一諾千金,言行一致的人

肆無忌憚的聊,無拘無束的笑

你若在乎我,我更信任你

人不交,不知真與假

時間會是最好的證明

情不品,不明濃與淡

經歷事情才會見分曉

成功時,在一起有說有笑

落魄時,從此就避而不見

是真朋友,假交情

你我都心知肚明

你若帶著真誠向我靠近

我將用心把你來相對

你若敷衍對我每一次

我不會珍惜有你的那一秒

交友,就交真誠的人

困難時,能扶你一把的人

哪怕微乎其微

我也會感激涕零

那是真朋友

犯錯時,把你批評的人

哪怕聽起不順耳

我也會引以為戒

你是生命的貴人

交友,擇善而交

會收穫良師益友

品友,擇誠而往

會擁有珍貴情義

交友,多點真誠,少點敷衍

情義會長久一點

你若真心實意對我

我定不會辜負你

交友,就交一些真心人

不結一群嘴甜的客

交友,多點真心,少些套路

感情會更真一點

你若不仁不義

也別怪我薄情寡義

寧交一些耿直的人

不品一顆虛假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