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段口白:)

喂!妳好嗎?

我很好!你呢?

──≡Music≡──
(第2段口白:)

喂!你會來嗎?

有緣...我一定會來

在網上我認識了妳黑黑的頭髮俊俏的妳

在網上我熟悉了妳 多愁善感溫柔的妳

狂亂 狂亂的心情 迷茫 迷茫的眼睛

訴說 綿綿的話語 每天 每夜等妳

等妳的上線 等妳的笑

鍵盤敲打是我的心願

等妳的出現 快樂的一天

鼠標我指向明天

如果有一天 妳不會出現

華麗頁面不會再留戀

如果有一天 上天給我緣

再遠也會來到妳身邊

欣賞你,但不會靠近你


上網多年,結交了不少的朋友。

有的是在部落格里相識,有的是在聊天室裡相知的,我發現,朋友雖然認識了不少,但真正交心的卻不是很多。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在網上能得三兩知己足矣。

我覺得在網絡上要維持一段友情,最重要的是雙方的價值觀以及興趣愛好等,生活中所註重的文化背景、宗教信仰、工作性質、生活方式等都不重要。

曾與幾個朋友進行了多次聊過。在談到網絡情感的時候,竟然也有著共識。

網絡情感這東西真的奇怪,這種感覺比「愛」少一點,比「情」多一些。

理智的人總會用這樣的話語告戒自己:欣賞,不一定要走近;愛過,不一定要擁有。

明明已經深陷其中,可還是不肯將手伸向對方。這就是我們的「遊戲」規則。

在網上,有時候真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如何面對這種由虛擬演變而來的真實感受。沈浸在虛擬中嗎?

可那真真切切的情感讓你難斷那份牽掛;去面對現實嗎?

可現實中又會有許多的無奈;

背叛現實不好,背叛的感覺會更痛苦。

有人說,感覺是抽象的,應該拋棄世俗與一切限制,才能迎接真愛的來臨。

如果欺騙感覺而不敢愛,那是一種遺憾,那遺憾會痛得很久很久。

我以為,此話雖然有道理,可是倘若人們為了自己的情愛都勇於實踐的話,這社會真的會亂套。

網上的世界是精彩的,無論是好是歹,總會吸引著很多人流連忘返。

在網上,總有一個時刻讓你難以忘懷;


欣賞你,但不會靠你太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 欣賞 靠近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