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

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坐在一段時光裡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

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

而女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

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

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

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

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

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永遠不要欺騙女人,因為我們一眼就能看穿

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的最大差別在哪裡嗎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

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

哀惆悵、歇斯底裡,等等。

卻偏偏總是真的。

你走的太急,我開始懷疑,曾經你是否來過。

如果只是幻覺,那為何情節如此清晰?

只是遺憾。我漸漸明白,輓留沒有用。

於是我給能給的自由,於是我……便無所謂。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

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

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

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徐志摩
    全站熱搜

    馨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